御街行

一个俗人,文章也是

沉沦(十三)

ooc预警,我卡文我有罪,但是今天这个车,必须上来。

黑化路铭嘉×渐渐白化的姜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临睡前姜娆和路铭嘉说:“明天别让林政来照顾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路铭嘉愣住:“他惹你生气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我明天要处理一些事情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姜娆睡着了,她什么都看不见,能依赖的只有自己,路铭嘉想,这样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路铭嘉觉得自己病了,只有姜娆在自己身边的时候,他的病才能缓解,他想得到姜娆,但是姜娆神情间不经意流露出的抗拒,就会让他停下自己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次又一次,路铭嘉想不出自己哪里不好,但是,路铭嘉的手指描摹着姜娆的睡颜,我可以等你慢慢接受我,在这之前,你不能刺激我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姜娆醒了之后,路铭嘉已经去上班了,真是奇怪,姜娆这几天起的都挺早的,之前这个时候,路铭嘉都还在睡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能自己贪睡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陈骆一直守在路铭嘉家附近,估计着时间姜娆快醒了,就来敲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开门陈骆就感受到了一股杀气,姜娆这几天已经把路铭嘉家里的摆设熟悉的很透彻,根本不会撞到任何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次要处理沈瑞阳,陈骆已经收集了不少证据,剩下的,姜娆要亲自来。

        沈瑞阳在临港的好几个军火仓库都被警察端了,他还没缓一口气,就有两个亲信带着兄弟去津港投靠了姜娆,这时候要是还没明白谁在整他,他就是傻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随手摁死了沈瑞阳打过来的电话,姜娆说:“把这些东西给路铭嘉,让他和临港公安来个联合执法,我要看着沈瑞阳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您可能看不见。

         陈骆腹诽,但是他可不敢说,点点头就去给路铭嘉送材料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陈骆刚走没几分钟,敲门声又响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忘拿什么了?”姜娆开门问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股凛冽的信息素冲向大脑,没有味道,只有冷意,冰冷的像雪山上的天神,俯瞰众生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韩彬?”姜娆有些瑟缩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,姜娆。”韩彬轻轻把门带上,“听说你在查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姜娆腿一软,坐在地上,韩彬的信息素,带着强烈的攻击性,袭击她的腺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omega的天性是服从,也是慕强,韩彬和路铭嘉都是alpha中的强者,所以姜娆的抵抗,溃不成军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因为,我又有可以带我走到阳光下的人了,而你没有么?”姜娆的右手狠狠掐住自己中枪的左臂,伤口崩开,剧烈的疼痛让她恢复了神智,她嘲讽的笑着问:“那赵馨诚算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韩彬的瞳孔猛的一缩,他避开了这个话题:“路正刚已经把你的档案都给路铭嘉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把自己的信息素毫无保留的,倾洒在路铭嘉家里,覆盖着姜娆身上的巧克力味,直到姜娆的身上闻不出本来的信息素的味道,只剩韩彬那种凛冽的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杀了我吧。”姜娆绝望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身体的反应姜娆控制不了,这是她的天性,她的腿甚至已经自己敞开了,一小块水渍濡湿了睡裙。

        韩彬依旧和她保持着耳鬓厮磨的姿势,无情的拒绝道:“路铭嘉现在,正用很快的速度赶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完他找到了姜娆的腺体,在上面留下了一个醒目的临时标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已入地狱之人,凭什么轻易爬出来。”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