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街行

一个俗人,文章也是

沉沦(十二)

ooc预警,洒狗血是我的快乐,这一章虐路铭嘉身心的洗澡梗,还是只能看不能吃,反正我有一万个借口让他们停车。

公子和大佬,冲!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路铭嘉回家的时候,客厅的灯还开着,姜娆裹着一床轻薄的毯子,蜷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不去床上?”路铭嘉说着把姜娆环抱起来,连着毯子一起放在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想等等你。”姜娆解释说,“灯是林政走的时候让他留的,我怕你回来的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失明也是有光感的,如果在全黑的环境下,身边又没有人,姜娆会有些不安,这是路铭嘉偶然发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路铭嘉,你身边有没有对你有企图的朋友?”姜娆小心翼翼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肯定会有的,毕竟身份如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对于自己爸爸是谁这件事,路铭嘉已经不那么在乎了,因为他已经有了证明自己的资本,所以有时说出来的也很坦诚。

         路铭嘉换好睡衣,就看见姜娆坐在床上,面露难色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路铭嘉,我想洗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路铭嘉差点滑倒在自己家的卧室里:“明天我拜托陈蕊来帮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。”姜娆摸着自己有些油的头发,“也不能每次都叫她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想好了?”路铭嘉认真的强调,“我不是正人君子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温热的水洒在姜娆身上,水珠顺着姜娆近乎完美的腰线向下滑落,路铭嘉吞了吞口水,告诉自己,这是一颗萝卜白菜,自己在洗菜。

         姜娆站了一会,就伸胳膊环着路铭嘉的脖颈,撒着娇说:“我有点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路铭嘉晕乎着拿洗发水给姜娆揉头发,胡乱的点头安慰着:“快了,等会就好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盲人的其他感官是比正常人敏锐的,路铭嘉手抚过的每一个位置,姜娆都感受的无比清晰,“路铭嘉你快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姜娆的声音带了哭腔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洗好了,路铭嘉用浴巾围着姜娆把她擦干净。

        菜要是洗好了,可不就该吃了吗?
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